2021紫南宮牛年錢母發放訊息 2020-12-27 12:15:05
眾所囑目的紫南宮牛年錢母終於亮相了…
在紫南宮信眾引領期盼下,2021(辛丑)牛年錢母即將在元旦和信眾們見面了,2020鼠年全球因COVID-19疫情籠罩在陰霾中,讓土地公為信眾們帶來新的曙光,迎接牛年新財氣好運。
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先生因應疫情發展不可預測,今年將對紫南宮滿地財錢母發放方式做調整,說明如下:
一、今年紫南宮取消提前一日排隊事宜。請不要提早來排隊。
二、信眾只要於民國110年1月1日早上11點前排入隊伍及拿到滿地財 排隊卷者,都可以獲得辛丑牛年(銀)錢母一枚。(一定要戴口罩,不戴口罩不發送)
三、因應「秋冬防疫專案」規定,紫南宮取消1月1日發放套幣組、(金)錢母以及項鍊等特別活動,主委將於元旦假期期間不定期發放。
紫南宮今年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,於2020年12月1日啟動「秋冬防疫專案」,落實「社區防疫」措施,強制要求民眾進入「醫療照護、大眾運輸、生活消費、教育學習、觀展觀賽、休閒娛樂、宗教祭祀、洽公」等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。未依規定佩戴口罩,經勸導不聽者,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規定,由地方政府裁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。